灑下陽光的紅茶

I am i,you can't change.

“落落長的演唱會心得”👇

真的真的第一次坐那麼前面

然後超級想念他們的現在ㅠㅠ

兩隻真的超帥超帥,帥到一個我懷疑人生

怎麼會真人還帥成這樣,而且怎樣都帥

唱現場真的超穩👍有夠震撼

拉比比solo真的就是夜店等級嗨到一個忘

我的程度Do the dance超經典啊啊啊!!

他!脫!了!!!

雖然有暗燈但是我們前面的都有看到他在

脫,差點沒被他嚇死,瘋狂尖叫,潑了三

次的水((潑的時候霸氣滿滿帥

他都脫了被潑幾次我都甘願啊啊!!

太滾是白到發亮,然後有時候會偷笑

超可愛♥!!!!((昏

每次頂跨還咬下唇!!!是想逼死誰!

而且居然唱나는 요즘 滿滿的大感動ㅠㅠ

現場的讓人更想哭了😢😢

安可兩隻有下來,然後拉比比丟擦汗毛巾

沒丟好掛在前面的電線上我超傻眼,好羨

慕撿到的星光🙂之後唱dynamite拉比還忘

詞XD真的是又蠢又可愛♥

場外的部分我很驕傲的幾乎拿到了全部,

真的很感謝各個粉專辛苦的小編們🙏

還因為A姐姐的關係認識了兩位很可愛的韓

國姐姐😘也在場外又新認識了一個很嗨的

姐姐,以後一定要一起看一場啊!

然後鄭重的感謝忍受我激動情緒的A姐姐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看完之後又更確定自己沒有喜歡錯團體

真的很好很好,很好很好的我們碧♥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